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电工理论与新技术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2-10 21:40:12
  •     核心提示:

招生人数:5

  招生简介:

  上海电力大学是中央与上海市共建、以上海市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创建于1951年,长期隶属于国家电力部门管理,2000年属地化管理。学校历经了上海电业学校、上海动力学校、上海电力学校、上海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电力学院的发展演变,1985年起开始本科层次办学,2006年正式开始硕士层次办学,2018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学位授权体系。2018年,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更名为上海电力大学。


  上海电力大学,学校办学地点在上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电力为特色专业的高等院校(上海电力,东北电力,华北电力),学校就业近乎100%,就业去向为国家电网,五大发电集团,上海电汽,上海市政设计研究院,联通、移动,华东电力研究院等。

  上海电力大学的毕业生除了去各个公司就业,也有部分同学选择读博,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华科、湖大等高等院校,均有上电学子的身影,如果有志读博的同学也欢迎报考上海电力大学的研究生,当然,上海电力大学现在也有自己电气工程博士点,欢迎大家报考。

  目前,2020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刚刚结束,我校部分专业有调剂名额,具体如下: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