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新增1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来源:中国研招信息网 作者:中国研招信息网 时间:2011-04-05 14:40:26
  •     核心提示:
    日前,江西省学位办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名单的通知》(学位[2011]8号),正式公布了各学位授予单位在2010年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获得批准的授权学科名单。华东交通大学申报的应用经济学、法学、体育学、数学、化学、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等1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全部获得通过。
    
    新增1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必将为华东交通大学的学科建设注入强大的可持续发展引擎,为早日能迈向“有竞争力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谭相彬)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