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艺美术史分析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12-12 09:08:28
  •     核心提示:

很多人要笔记,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给你们[我汗],但是我想说的是笔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美术史真的是要好好背和理解的,我的笔记主要是理思路,答题最重要的是答题思路和技巧,有人问书上只有一点,字数不够…………其实答题要展开写的,拓展一下思维,每章节的概述一定要多背点,相当于历史背景,这个论述时是一定要交代的时代背景,字数不是多了嘛!还有每章的后面的总结一定要背,里面有很多时代特色和风貌特征以及艺术风格,这个也一定要写进去啊,再把主要的写一些,再整合一下加一点自己的发挥,就完全够了啊!地大很多会跨章节考,所以一定要总结器物的发展,改变,起源,每个时代的特征,什么时候达到最高点,艺术造诣最高。所以背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总结,脑子里要能有个脉络图,形成一个链,死背没有用啊!题很活的啊!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