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更好地进行专业课的复习就首先要清楚以下五个问题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6-01-28 11:31:23
  •     核心提示:

 考研复试分为专业课的面试、笔试和英语的口语和听力。专业课在复试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积极准备专业课是复试成功的必要保证。怎样才能更好地进行专业课复试备考呢?在此给您一些建议:

  要更好地进行专业课的复习就首先要清楚以下五个问题:

  1.该学校有没有指定复试书目?

  2.指定了哪些书目?

  3.往年的复试形式是什么?

  4.复试中导师都提了哪些问题?

  5.该校常考的知识点是哪些?

  考生只有充分掌握了这些信息才能有一个清晰的复习目标和方向,从而使复习更有效率,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但考生常常会为去哪里搜集这些信息而烦恼,这些信息搜集起来确实困难,但是只要考生用心收集的话还是能获得这些信息的。

  收集这些信息通常有三种渠道:

  1.考生可以登陆报考学校的网站,查找该学校复试参考书和复试科目,到该校的网站论坛以及相关的网站论坛搜集信息;

  2.向该学校的师兄师姐请教一些复习经验和复试试题;

  3.考生如果信息比较闭塞的话,可以向考研辅导机构的老师咨询该学校的一些复试信息。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