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4所自主划线院校哲学复试分数线排行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6-02-23 08:37:19
  •     核心提示:
 34所自主划线院校分数线和国家线都每年是考研界关注的热点。只有顺利通过分数线,考生才有可能顺利进入院校参加复试。截至目前,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工作还在进行中,2016年考研国家线和自主院校分数线公布还尚需时日。为帮助考生了解历年考情,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对2015年34所自主划线院校各学科分数线进行了比对,整理出如下排名,希望对广大学子备考及院校选择有所参考。

  说明:自主划线的学校的分数线都会先于国家线而出。而且基本上都会高于国家线,也不排除有个别学校个别专业会低于国家线。下面为2015年34所自主划线院校哲学学科的分数线排名情况,清华大学2015年学术类哲学考研分数线最高,达到了360分,而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分数线也达到了350分。

  (此数据为中国教育在线独家整理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