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情况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5-10-13 14:14:19
  •     核心提示:

 贵州省教育厅消息,近日公布的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情况,2016年教育部下达博士生计划1000人(不分配到省),硕士生招生计划4000人,其中贵州324人。

  据了解,此项计划的实施为了缓解和扭转贵州省民族地区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匮乏的状况,提升少数民族人才存量的综合水平的需要。此项招生工作实行“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和“自愿报考、统一考试、单独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学生毕业后,必须按协议要求回贵州和原单位(在职考生)就业,不得违约。

  按要求,符合国家硕士、博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贵州省内少数民族考生、在贵州省内工作3年及以上的汉族考生均可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考生可在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黔南州、黔东南州招生考试机构(招生办)和贵州大学七个报考点参加考试。(记者:陈屹 周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