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路上的你,测试一下你今后的命运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6-06-24 12:02:56
  •     核心提示:

心理测试

  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连跌倒也决不放弃,就没有征服不了的高山。

  正在考研路上努力奔波的你,想知道自己几年后你是富翁还是穷光蛋吗?来做这个测试吧,让自己放松一下。

  如果你是大胖子,正在努力减肥时,你的朋友却想请你吃大餐,你直觉他的心态是什么?

  A、只是顺便叫你吃饭没有什么意思

  B、心疼你挨饿减肥太辛苦

  C、考验你减肥的意志力够不够坚强

  D、逗你开心希望你轻松面对减肥

心理解密:

  选A:你会默默的努力充实所学专业,几年后的你会衣食无忧。这类型的人性格比较老实比较单纯,因此会默默的努力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因此在专业上也会努力的充实,虽然不会大富大贵,但是还是会因为自己专业而赚了很多的钱。意思是不是说你现在所学的专业比较不错呢?看来要好好斟酌下了。

  选B:你缺乏打拼的动力,几年后的你,还是只有这么多的钱。这类型的人比较安于现状,他会品味他的人生,在工作上的挑选上要合乎他的尊严或他的喜好为主。这样的人比较随遇而安,虽然没有很多钱但是日子过的会很舒心。有一个自己爱的人人,养一只自己喜欢的宠物,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此生何求呢?

  选C:你是个潜力无穷的理财高手,几年后的你虽不会大富,却也是个绩优股。这类型的人学习能力很强,开始可以判断分析,因此很有机会成为绩优股。这种类型的人头脑非常冷静,大多数情况下理智多于情感,因此,如果你选择了考研的话,恭喜你,你成功的几率非常大哦,不过温馨提醒一下,平时不要对自己太过严格,适当出去跟朋友娱乐一下也不错嘛。

  选D:你太爱享受的个性,几年后的你会沦落到跟亲友借钱度日。这类型的人孩子气十足,认为自己很开心很好,而且心肠很好耳根子很软。这个选项的人一般都人缘特好,他们热情,开朗,懂得享受生活,有很多的朋友,喜欢猎奇,喜欢旅游,美感。但不足之处就是没有太多意志力,做事情容易虎头蛇尾。所以如果你决定考研的话,就暂时把那些稀奇古怪的念头收起来吧。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