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200名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6-11-28 17:25:05
  •     核心提示:

今年,我区“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200名。据了解,自治区教育厅开发了网上报名审核系统,考生可直接在线提交所有材料,既解决了考生现场报名排队等候的问题,又为考生节省了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等开支,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报考成本。

记者了解到,2017年国家下达我区“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计划196名。报名已于10月底结束,共有626名考生报名。其中少数民族574名、汉族52名,男生253名、女生373名,报考比例达到1∶3.2。通过新开发的网上报名审核系统,考生不管在区内还是区外,都能通过电脑或手机完成报名、审核、打印报名表、获取验证码等所有报名流程。审核通过的考生可在线打印“报考2017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