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研究生初试成绩2017年15日15点公布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02-10 10:29:29
  •     核心提示:

来自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信息,江苏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15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16—20日向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

考生在知道自己的分数线后,接下来关心的就是“国家线”、南大东大等34所自主划线院校的复试分数线。考研国家线划分为A、B两类地区,A类分数线高。这两类地区的分数线通常相差2—10分。业内人士根据往年情况预测,2017年考研国家线的公布时间在3月中旬,34所自主划线院校的复试分数线3月起即将陆续公布。(记者:谈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