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家知名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参加中国药科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04-06 18:51:19
  •     核心提示:

昨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52家知名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参加中国药科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前来招兵买马。记者采访中获悉,瞄准考研落榜生,“春招”比“秋招”的岗位和待遇都有所提升。

此次医药类单位共带来5600多个岗位,而药大前来求职的应届毕业生在1200人左右,供需比近1:5,挑选岗位的余地很大。一圈招聘会下来,有的同学手里握着几份offer在观望。药大学工处处长张宝玲介绍,药大在“秋招”的基础上又增补一场“春招”,给考研失利者提供求职的机会,因此这个阶段的签约率很高。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用人单位看重考研落榜生这一优质生源,在“春招”中进行了调整,纷纷拿出高薪酬、好岗位来招聘。丽珠医药集团招聘人员陈粤表示,本年度他们招聘267人,目前签约了100多人,还有不小的缺口,所以寄希望于“春招”。与上个年度相比,他们的薪酬上调了10%-15%。药大就业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为“秋招”中很多用人单位只完成了六七成的招聘计划,“春招”为了吸引好生源,平均薪资都涨了500元,有的则达到1000元。(通讯员:姜晨 郑诗翌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王晶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