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07-24 19:08:13
  •     核心提示:

 7月5日,我校首届研究生会成立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董承军,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肖厚荣,研究生处副处长司靖宇等领导出席会议,团委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杜娟主持。

 

 

    会上,司靖宇宣读了首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对当选首届研究生会的成员们表示祝贺。洪家友为首届研究生会主席丁海涛颁发了聘书,董承军、肖厚荣分别为研究生会副主席和各部门部长等主要成员颁发了聘书。丁海涛作为研究生会成员发言,对今后研究生会的发展、如何搭建好研究生会与学校、师生之间的桥梁,积极协助学校做好研究生的管理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仪式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和我校首届研究生会主席丁海涛同学共同为合肥学院研究生会揭牌。洪家友谈到,校研究生会的成立是学生工作发展中的大事,他强调了研究生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学校党委对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首届研究生成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找准研究生会的工作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工作,在推进工作过程中,要突出研究生特色,学会善用资源。同时,打铁还需自身硬,研究生会成员要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学生表率,为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校研究生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校学生组织,为我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中更好引领和服务研究生的成长成才起到积极作用,为我校合肥大学和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的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