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举行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23 11:22:57
  •     核心提示:

  本网讯(通讯员肖平) 6月21日上午,我校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流芳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校长王存文,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校四级职员喻九阳,知名校友、武汉春天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徐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和部分在校硕士研究生共500余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吴云韬主持。

 


      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存文作了重要讲话。他祝贺406名2016届硕士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获得硕士学位!他为2016届毕业研究生们通过努力和奋斗取得的丰硕成果点赞。他希望毕业研究生们要始终保持“学以致恒、勇于创新”的治学态度、“待人以诚、信用为本”的优良品质、“踏实做事、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和“心系母校、共同奋进”的母校情结。他祝愿毕业研究生们“以阳光心态面对人生,以辛勤劳动创造生活,以感恩情怀融入社会”,志存高远、再创佳绩!

 

     吴元欣宣读了《关于公布“2015年武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和武汉工程大学获得2015年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张彦铎宣读了《关于授予代赞等22名同学“2016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喻九阳宣读了《关于授予杜惠娟等406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给受表彰的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教授,校长王存文教授,纪委书记徐慢教授、张彦铎教授,校四级职员喻九阳教授,分别向406名硕士毕业研究生授予了硕士学位。

 

 

      典礼上,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陈云峰教授,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田凡,在校研究生代表刘望生先后作了发言。校友徐进董事长告诫2016届毕业研究生们要认清和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多做好事、善待他人。

 
      典礼在雄壮的“武汉工程大学之歌”声中落下帷幕。

 

(供图:石智敏 齐宪配)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