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开学典礼和开心典礼发布日期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6-06-24 12:00:53
  •     核心提示:

2012年9月8日

重庆大学201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16年6月28日

重庆大学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6年6月23日

距毕业还有5天

那些寒来暑往的故事

你是否还记得?

  读不进书决定报考蓝翔的某云:

  去年走的时候哭得一塌糊涂,801上,三号线上,飞机上。今天刚刚看过火锅英雄,又一次泪崩。曾经说过在即将离开山城时却突然发现爱上了那座城市,每每闻到桂花香时脑子里浮现出的都是虎溪一教的轮廓。重大留给了我太多的回忆,庆幸这一生中最美的时光留在了重大。我爱重庆,更爱我的沙正街男子职业技术学院。

  anbo_KING: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还记得大一军训时候那个背时教官的样子…还记得他罚我们飞虎队站在雨里…还记得大一常常扮作独自旅行的女文青…一个人骑着单车穿梭在校园里…流浪在校院墙边…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记得虎溪刮大风时哐啷的砸门声和宿舍四个女人在走廊的疯叫声…我记得自己跑图书馆最勤的两件事不是临时抱佛脚的考前自习就是下韩剧…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才不会怀念过去…白驹过隙…最难莫过于不忘初心而已。

  陆敏:

  当年我在校的时候是母校75周年校庆,现在想来,弹指一挥间的事情。难忘菜园坝火车站迎接2005级也就是虎溪校区第一届新生的场景,难忘铜梁军训的场景,难忘毕业时合影、痛哭的场景,重大,在我最青春年少时,遇上了风华正茂的你。感谢有你,一路陪伴。

去年毕业的暑热好像还笼罩着我。好像为了拍毕业照满头大汗还是昨天一样。转眼就一年过去了,上个月刚买了机票回母校看了看,食堂的饭依旧好吃,买凉菜的阿姨还记得我,兰七二楼却是空空如也没有新人再搬进去,图书馆的陈设也变了许多,郁金香含苞待放,学校里匆匆而过的学生好像曾经的自己和你们嬉笑而过,我真的没有刻意去想你,你已经深深刻在了脑海里。

  牡丹婷里的小段:

  当所有师姐都已成往事,而师妹仍不谙世事时,就到了毕业季。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

  松间月明:

  毕业后,曾经一起上课的同学,大部分这辈子可能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青春兵荒马乱,终究潦草离散……

  的拉米:

  每一天都过的很小心,很怕突然就毕业离开你们了

  浪阔星空:

  大学太快,不想离去。四年,我的身上已经深深打上了重大的烙印。大学,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做,还有很多想法没有尝试,还有很多美食没有品尝。临近毕业,才发现校园的食堂根本吃不够,校园的花香根本闻不够,图书馆的书根本看不够。四年,自己把重大骂了千百遍。但是,毕业了,不准别人骂一遍。

  章小丸:

  与我的老公相识于重庆大学,转眼毕业已四年。2012年毕业典礼上那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恍若昨日。谢谢你,重大,最美丽的红娘!

  佚名:

  眼看毕业就4年了,我和我先生就是大一军训认识的,他大我六岁,我们经历了七年多的爱情长跑,终于在今年领证结婚,我们对母校的感情从未减退,一有空就会去走走,春游秋游,总有固定的行程叫重大虎溪,人在沙区有空就回A区走走坐坐。

XCAR-王坚:

  虎溪首届的路过 孩子都快打酱油了。可是每次回去总感觉自己和周围的童鞋们都一样年轻的状态。

  KARRYLLU:

  真的泪目吧。满满的全是回忆。还记得拿到通知书的兴奋,记得第一次来到重大,记得军训的日子,记得食堂味道。带着这些记忆,我们即将离开这里。未来,珍重。

  奇:

  数数毕业快九年了。还是很怀念那时的时光。有快乐也有遗憾。前两年跟室友们一起回到以前住的寝室。嘿嘿。很怀念。b区8323有没有

  紫汀—Spring:

  毕业快六年了,我却总以为去年才毕业,时间好快,我还留在昨天的记忆里。保持年轻的心,跟母校同行

  家有卷白菜:

  毕业已经十一年,感觉还是昨天,01年进校的时候,还没有虎溪,还没有主教,只有2教的沧桑,白宫的辉煌!

  XinWei :

  九年前的初夏,收拾好我的行囊,告别我的四年青春。九年后,我在这里怀念那美好时光……

  上善若水:

  一晃毕业已近7年,在重大的日子将成为一生的记忆。祝母校越来越好,祝各位学弟学妹事事顺心!

  弯弯:

  一转眼毕业五年,每每想起,仍然心动不能自已,只有离开后才懂得珍惜,唯有怀念,想念,思念…

  空中楼阁:

  本科研究生在重大待了七年,满满的回忆,满满的爱…不忍离去

  彤:

  已经毕业五年,也走过了新的学校,但是依旧想念你的点点滴滴,想念当年的小伙伴们,想念我的青春。\

小宇哥:

  去学的时候,感觉四年好长;离别的时候,感叹时光如梭。毕业近9年和当年的朋友再次回到那熟悉又陌生的校园,共同寻找当初的点滴,再次感叹当初的懵懂,当初的任性,即便愿意回到过去却再也回不去。

  月光海:

  记得去年在这个时候每天都在虎溪要走上一圈 春天里花开的虎溪太美了 美得让人更不想离开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 师弟师妹们多在校园里走走吧 校园里留下你的故事 我们也珍藏着学校的写真

  9527:

  每次看到毕业主题的内容,无论身在何处、毕业多少年了,思绪立即被拉到重庆,拉回校园,七年的校园生活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paul:

  母校百年庆典的时候,我一定回来,看看曾经教学楼,曾经的宿舍,在校园里走走,回忆大学的青春岁月

  英Joy:

  15年毕业,怀念母校,怀念同窗,怀念重大的每一点滴!希望学弟学妹们有个好未来!加油,重大重大人!

  澄:

  这么快就要毕业了,可是我怎么感觉离刚踏入校园没过多久。我的大学,你不要走

  创255:

  毕业快一年了,但总觉得自己一觉醒来就会回到八舍

  阿楚姑娘:

  入学到现在,重大一直在给我们惊喜,民国风的图书馆、高端大气的宿舍环境。最美好的时光,感谢遇见了最好的重大。就要离开,一定要认真说一声:重大,我真的爱你

  Schnuffel:

  去年毕业,离开时哭得一塌糊涂……重大,重庆,都曾爱过

  52°:

  时光易逝,人易老,再也没有校园里青春年少,毕业快一年了,才发现是辣么辣么想念,重大,愿一切安好!

  末末小姐cindy:

  毕业已经五年,甚是想念山城,想念重大,想念那段再也回不去的青葱韶华。

我记得——

初见你时,我还不懂珍惜

也许不满,也曾抱怨天气

春秋几度,你教导我

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

我亦用余生,给你答案:

将来要做什么样的人

俱往矣,一别难再聚

离开之前 再唱一句“江汉思禹功”吧

那些寒来暑往的故事

希望你都记得

  整理/文案:褚欢欢

  图片:刘冬风 钟杨 刘倍铭、未末映画等

  部分照片来自信息安全专业12级1班、12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毕业照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