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关于研究生按时缴纳学费完成学籍注册以免影响奖助学金评定和发放的通知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6-07-06 11:18:03
  •     核心提示:
全体研究生: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改革实施意见(修订)》(校研[2015年4号])等文件的规定,按时足额缴纳学费、住宿费并完成学籍注册,方可享受各类奖助学金。
   未按时缴纳学费的全日制全脱产研究生,助学金从完成学费缴纳下月开始发放;奖学金评定在相关评定工作下达之日前一周(工作日)完成学费缴纳和学籍注册工作方可参与评定。因研究生个人原因耽误了奖助学金评定造成的损失由个人承担,不再补评补发。
   按照计划财务处通知(《2016年在校生缴费通知》和《关于学生变更银行卡及使用的说明》,计财处已通过各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通知全体学生),2016-2017学年学费定于2016年8月20日进行银行代扣,请全体研究生务必在8月20日前将学费存入建行卡中(存入金额务必大于应缴总额)。
   务必注意以下几点:
   1.及时查询银行卡余额,确保代扣成功。如代扣失败,请主动联系计财处收费室0351-6018050,采用其它方式缴费。
   2.及时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确保按时完成学籍注册。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0351-6010857。
   3.若已办理生源地贷款,及时到学院相关部门查实登记情况,确保登记信息准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7月4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