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6-07-06 11:20:18
  •     核心提示:

 

  6月28日,包头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和彦苓等党员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17个党总支和3个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春林主持,传达了自治区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包头市高等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情况,学习贯彻自治高校工委侯元书记和包头市委组织部马飞翔副部长讲话精神。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和讨论,将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做了具体部署。
为互相学习借鉴“两学一做”经验做法,促进各党总支、基层党委抓好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继5月17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后,又选取6个单位就已经开展的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和彦苓做了总结讲话,对各党总支、基层党委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总支、基层党委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坚持把握好“学”为基础,“做”为关键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四是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宣传引导,结合纪念建党95 周年,开展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在全校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五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应有作用,成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要求,切实把党员队伍的活力激发出来,发挥共产党员先挥模范作用,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和医护工作者立足实际,爱岗敬业,为学校教育科研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开辟新的征程。
 
                                    (组织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