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拟招收硕士研究生1500人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6-10-12 14:13:51
  •     核心提示: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地处北京和徐州的两个校区组成。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是在原北京矿业学院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所研究型大学。

  学校现设有研究生院和10个学院,7个国家重点学科,8个省部级重点学科,9个具有博士、硕士整体授予权的一级学科,8个“十五”期间“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7个“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岗位设置学科,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50个博士点,96个硕士点,58个本科专业。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多个基础和专业基础实验室,还有水煤浆世界实验室、中日地层环境力学中心以及国际交流中心。此外,学校还是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在职工商管理硕士(EMBA)和工程硕士的单位。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17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1500人,其中,在82个学科专业中计划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900名左右,在9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共25个领域,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600余名,学制三年。招生简章

  专业目录上所列专业招生人数供参考,实际招生人数要结合教育部下达计划及考生上线情况。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