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与深圳大学合作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开始招生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6-11-30 17:21:12
  •     核心提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扩大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影响力,进一步推进经济特区“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的培养,从2017年开始,深圳大学(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人才培养与国情调研基地)与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每年合作招收和培养15名“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被录取者免收学费。

合作培养博士生的招生专业为:文艺学、法学理论、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际关系、新闻学。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6日—2017年1月16日。

报考条件、报名方式、考试录取程序等,详见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zsb.szu.edu.cn/832.html)、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年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计划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点击查看)附件二(查询路径: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