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族大学研究生在西北地区第五届英语演讲赛上获得好成绩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04-16 16:38:48
  •     核心提示:

4月7-8日,西北地区第五届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省研究生英语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主题为“丝绸之路与中国发展(The Silk Road and China’s Development)”。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内蒙、新疆等西部省份58所高校的8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外教提问三个环节。

           我校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李琪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我校选手以流畅的英语、饱满的激情和敏捷的思维共话丝绸之路与中国发展的宏图大计,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并最终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比赛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用英语进行交流切磋的平台,对培养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