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关于发布《关于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04-16 16:45:59
  •     核心提示:

转发“关于发布《关于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
各工程硕士培养学院:
    为更好地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和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鼓励各学校或行业企业从事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的课程负责人或教学团队积极申报在线课程或专题讲座立项建设项目。
  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及专题讲座申报平台全年开放,教指委于每年的6月末、12月末公布申报结果。
  申报程序及建设要求见教指委秘书处下发的相关通知和实施办法。
  在线课程及专题讲座的课程负责人或教学团队通过平台自行申请,下载填写《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立项申报表》 或《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题讲座立项申报表》一式两份,加盖研究生院公章后,由研究生院寄送教指委秘书处。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年4月14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