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广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的通知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08-31 10:01:34
  •     核心提示:

 

  •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广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实施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形成多层次、高质量、创新型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培养机制,鼓励各学科开展以研究生为主题的专业性学术论坛。通过论坛活动,鼓励和激发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和积极性,并从中获取学科发展的新动向。学校2017年拟资助10个研究生学术论坛,每个论坛资助约5-7万元。现就组织开展2017年学校“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原则上以一级学科申报,鼓励未接受过资助的学科积极申报。
二、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
有关单位需对申报项目进行精心筹划和安排,按照《广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实施办法》(附件1),认真填写《广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申请书》(附件2),于2017年9月24日前将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五份)报送研究生处(行政西后座319),同时OA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处崔彬,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应按照本通知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的学科优势和研究生培养特色,认真组织有关项目的申报和初选工作。研究生处将根据有关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评选、公示,于10月8日前确定立项名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