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学院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09-11 15:55:38
  •     核心提示: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雷德荣院长在会上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建设主持大会

 

王曙光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叶文辉老师在会上发言

 

学生代表包英豪发言

 

校领导为“三育人”先进个人颁奖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我校在博物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院长雷德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建设,副院长王曙光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受表彰的“三育人”先进个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建设主持大会。

会上,王曙光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我校2013至2017年度33名“三育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叶文辉老师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在会上发言,分享了个人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化作实实在在的行动,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共建学校美好的未来。医学院包英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并感恩老师,表示将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师恩。

雷德荣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雷院长说,长期以来,我校广大教师积极献身学校教育事业,在平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忠于职守,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受表彰的“三育人”先进个人就是广大教师中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我校教师立德树人、追求真知、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学校对全体教师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师继续秉持立德树人之大道,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坚持以德育人,在修己安人、立己达人方面做学生的好榜样、好表率;要有优良的学术水平,注重科研与教学的紧密结合,把打造品牌专业、品牌教师和品牌学生有机统一起来,全面提升我校的办学实力和育人品牌;要有大爱无疆的情怀,对学生要怀着满腔的爱心,投入真情、诲以真言、授以真经,做一个为学生所敬爱、所尊重、所终身不忘的良师益友。学校也将以此次“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师至上”的理念,尊重教师在学校的主体地位,大力推进教授治学和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教师在学校建设、发展、改革中的主体作用和主人翁精神,采取更加切实的具体行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建设地方和民族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综合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张宇  记者:迟卫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