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关于组织各学院教师命制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的通知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12-05 08:55:08
  •     核心提示:

关于组织各学院教师命制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25日举行,为了贯彻落实广东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务工作培训会的精神,组织做好报考我校学生自命题命制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科研副院长查看附件里的本学院需要自命题的科目,在保密的前提下组织筛选责任心强的相关科目的副教授或者博士以上教师做好每门课的命题工作,确定好A卷和B卷老师。将命题教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填好后,学院签字盖章密封送交到研究生处鲍松堂老师处,由研究生处一对一的通知教师签订保密协议书和领取专门的保密U盘。

二、命题教师的名单要保密,不能公开。

三、各命题教师严格按照公布的考试大纲和命题格式命题(见附件和U盘)。

四、试卷提交时间为11月30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17:30 地点为南主楼9楼电梯右拐保密室。

五、如有不明请联系 鲍松堂老师   3296951

                                         五邑大学研究生处学生管理科

                                                 2017月11月20

 

附件:     2018年自命题格式.rar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