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2018届全日制预毕业生学籍、学历相片校对的通知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12-06 09:17:38
  •     核心提示:

各学院、研究生:

为提高学籍信息和学历证书图像信息以及图像链接的准确性,确保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图像信息顺利进行电子注册和网上查询,按照教育部学籍管理规定,请各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进行网上校对信息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2018届毕业生务必在2017年12月30日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自行校对相片及有关本人学籍信息,并按网上提示操作。
注意:每位毕业生在提交校对结论24小时后将不能再修改,请认真校对、谨慎提交!
2. 网上毕业生的正确信息将作为毕业证书上的数据,如果各毕业生未按规定时间上网校对信息,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学生本人负责。
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是电子注册和规范学历证书管理的重要内容,请学院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态度,认真做好通知毕业生校对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的工作,保证毕业生证书信息与网上数据信息查询的准确和一致。
联系人:李冬野                 电话:6819137
 
研究生处
2017年12月4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