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纪委书记李伟凯为研究生作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12-06 09:18:09
  •     核心提示:

 11月29日,学校纪委书记李伟凯为全校2017级研究生作题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书写华章”主题报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承担“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教学的教师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聆听报告。

 

     
      李伟凯围绕“新思想引领担当境界”“新时代呼唤本领高强 ”“新作为书写秀美华章”三部分内容展开讲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个明确”的科学内涵,“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进行了分析,引领学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观察”提升担当境界; 从“三个意味着”、“五个是”的理论定位,阐释了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引领学生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底线思维 、精准思维等科学的思维方法提升担当本领;对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十六字真言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农大学子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固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