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报名考试的通知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7-12-06 09:22:10
  •     核心提示:

 

报考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同时递交纸质报考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12月20日,河北省统一网上报名,届时请考生登录 http://www.hebeea.edu.cn/,在网站主页右侧“登录入口  网报·查询”→“研考研招信息服务”→“博士研究生招考系统”,根据网上的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信息,要求填报的信息准确无误并与“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报考博士研究生登记表(见附件)”中的信息一致。报名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无效。
2.考生在网上报名后,请于2017年12月11日到12月31日期间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供以下材料(点击附件下载),外地考生应确保在12月31日前通过EMS寄达(邮编:050024,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收件人:研招办,电话:0311-80786777):
①填写好的“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报考博士研究生登记表”,登记表中的“ 对考生的报考意见”一栏务必由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明确意见(同意报考定向就业或非定向就业),并加盖公章;应届硕士毕业生由培养院校研究生管理部门填写意见。
②两位与所报考学科专业相近的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的推荐信。
③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成绩单、论文评议书。
④身份证复印件。
⑤非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最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研究生管理部门在读证明。
⑥同等学力考生须另外提交以下相关证明材料:
(1)进修过所报考专业硕士研究生主干课程的成绩单;
(2)近三年在省级以上刊物独立(或第一作者)发表所报考专业学术论文(至少2篇),或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省部级前2名,国家级前5名)的奖励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⑦报名费:160元,考生必须通过“河北师范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交费。
(1)收费服务管理系统缴费步骤: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http://pay.hebtu.edu.cn), 点击“支付缴费”——>选择收费项目“报名考试费”——>输入缴费号——>输入姓名——>点击“查询缴费”——>核对信息——>点击“登录支付”——>核对付款信息选择“全额支付”——>进入银联在线进行支付——>直接支付(或网银支付),完成缴费。
(2)收费服务管理系统网上缴费条件:持有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均可在河北师范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交费,在收费服务管理系统上缴费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
二、信息确认时间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于2018年4月19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照像、确认信息。
三、初试时间:2018年4月21日-22日
四、复试时间:2018年4月23日
我校关于研究生的招生信息及通知、通告均在网上发布,考生须及时登录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hebtu.edu.cn)查询有关信息。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11月27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