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党校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18-03-03 11:57:34
  •     核心提示:

我校201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8年2月4日14:00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公布,请考生输入信息查询自己的成绩。

  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有关规定进行了阅卷、核分、登分等工作,公布的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裁分合理、合分认真、准确度高。如果考生对成绩确有质疑,认为有必要查询成绩,根据北京市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通知,按以下要求办理:

  一、复查时间:

  2018年2月26日至27日,9:30-11:30,14:30-16:30。

  逾期不予接待。

  二、复查内容:

  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日语、数学三、我校自命题科目。

  三、复查程序:

  根据北京市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要求及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

  需到我校复查成绩的考生,由考生本人填写《中共中央党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我校研招办(中央党校南院85楼102室,电话:010-62804348)提出申请;委托他人代查的,须提供考生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否则不予复查。

  研招办复核后统一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复核结果。

  中央党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3日

  附件:中共中央党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