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考研初试全程复习建议(第二阶段)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admin 时间:2008-06-29 10:57:33
  •     核心提示:
第二阶段(6月-8月)

  1、英语

  (1)重点加强阅读理解,建议购买一本比真题难度稍微大些的习题书。

  (2)认真的反复研究过去五年之真题中的词汇题与阅读理解题,将其中的精美句子和经常出错的地方用书面的方式记下来。

  2、政治

  (1)购买2009年的考试大纲,亲自将其与2008年的考试大纲进行对比。

  (2)认真的反复研究过去五年之真题中的选择题,归纳、整理出其中所涉及到的知识点并进行多角度的准备。

  (3)结合暑期强化班对政治进行重点复习,突破难点,不要贪全。重点难点要做到心中有数、脱口即出。

  3、专业课

  查阅招生简章,购买专业课用书和历年真题,并开始以10月中旬为最后期限的第一轮复习。

  强烈建议参加辅导班以便更好的复习实行全国统考的专业课和专业学位的专业课。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