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考研北京大学医学部复试具体要求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www.eduyz.net 作者:yzw 时间:2014-01-07 09:22:49
  •     核心提示:
1.复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外语、专业知识和实验或临床技能的考核,形式为听力测试、笔试、口试和技能操作等,主要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动手能力等。

  2.外语听力、综合素质测试的考场安排,以及各学院的复试安排请查看医学部研究生院招生网通知。

  3.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008】1974号文件,参加复试的考生须缴纳复试费100元。

  4.列入复试名单的考生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均一式二份):

  ①《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登录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招生网查看《关于登录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招生网打印《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的公告》,按照要求下载打印。

  网址:http://admission.pku.edu.cn

  ②个人陈述:登录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网页→硕士招生,下载“北京大学201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个人陈述”。

  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复试时查验学生证)。

  ④大学本科成绩单:加盖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成绩单一份为加盖公章,一份为复印件)。

  ⑤已完成的科研成果等

  ⑥同等学力考生必须提供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一篇以上)。

  以上材料必须真实,否则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材料按顺序左上角装订,分别一式两份。材料中①②③④原件部分均订在一份中,交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另一份复印件(含①②③④⑤⑥项)复试时交复试小组。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