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山东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3月中旬公布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www.eduyz.net 作者:山东大学 时间:2013-03-05 03:44:19
  •     核心提示:
随着各大高校考研成绩陆续公布,考生们即将面临“复试关”。目前,有34所高校可以自主划定复试分数线,根据最新消息,其中的中山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相继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各科复试分数线。

  中山大学公布的各科复试线中,除了教育学总分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外,大部分与去年保持一致,法学、心理学等专业复试线较去年有所提高。哈尔滨工业大学各专业复试线均在300分以上,其中经济学和外国语言文学专业复试线最高为360分。除这两所高校外,其余高校尚未公布复试线。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复试线的日期在3月7日前后,而省内考生较为关注的山东大学预计在3月中旬公布复试分数线。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