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传递 心系考研”爱心书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研招信息网www.eduyz.net 作者:yzw 时间:2012-03-29 11:15:12
  •     核心提示:

  3月24日上午9点,滨州学院第四届“星火传递 心系考研”爱心书会活动,在滨州学院第二餐厅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毕业生们将自己的考研辅导书、课本等资料交由学生会低价出售。这不仅为其他同学提供了方便,也促使各专业书籍资源的循环利用,避免了资源的浪费。

  毕业季将至,很多毕业生把考研辅导书、课本等书籍论斤卖给收废品的商贩,使大量有益书籍,如考研类辅导书进入废纸厂,其中许多书籍还是半成新甚至是全新。既造成了资源的浪费,也不利于大学生培养节俭的习惯。滨州学院学生会鼓励考研同学将考研辅导书籍、学习笔记等并以低廉的价格标注,并交予学生会代卖,通过此次爱心书会活动将有益的学习资源及学习经验传递下去。推进了节约型校园建设,畅通了考研信息的传播渠道。前期,学生会总共收集近八千本爱心书籍,活动当天,近千名学生参与,交易总额高达近万元。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