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天津理工大学环安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www.eduyz.net 作者:yzw 时间:2014-04-03 09:30:34
  •     核心提示:

       2014年国家线已经公布,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专业学位)三个专业需要调剂,目前考生可联系我们,待调剂系统开通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
       调剂原则:
       1、考生初试成绩应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硕士生A类地区复试资格线所规定的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即;必须是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上线考生)。
       2、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应该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相同、专业课与我校课程相同或相近。
       3、不接受专科等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4、上述原则若与2014年教育部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调剂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并选择我校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我校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
       注意:所有申请调剂考生都必须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提交调剂志愿并确认回复,否则调剂无法完成。(之前用其他方式申请过的考生也需在该系统补交申请)。由于调剂存在不确定因素,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务必与我学院保持联系。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