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龙江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www.eduyz.net 作者:黑龙江科技大学计算机 时间:2014-04-04 06:23:45
  •     核心提示:
 一、调剂基本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单科、总分)须达到原报考专业和拟调人专业国家2014年复试分数线A类地区要求。

  2、申请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3、所有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二、调剂流程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网址为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不经该调剂系统的考生调剂无效。

  2、我校会及时审核考生的条件,符合条件的考生,我校会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及时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收到通知后,请尽快回复确认,并准时到我校参加复试。

  3、复试合格考生我校会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系统发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尽快进行确认,以完成调剂录取工作。

  4、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由本人、用人单位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签订相应的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