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2008年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 作者:南京农业大学 时间:2008-06-05 08:04:39
  •     核心提示:

学院简介:

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直属教育部领导的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具有研究生院的“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是由我国最早创办的两个农业工程系——原金陵大学农业工程系和原中央大学农业工程系合并、发展而来,是我国农业工程学科的发源地之一。学院的总体水平在国内同类学科的排名处于前列,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学术地位。目前,学院拥有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检测技术与装置硕士点。学院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结构合理的学术梯队,目前我院有博士生导师12人,硕士生导师24人。

我院目前机械类专业尚有部分名额接收调剂考生,欢迎全国各地考生及时与我处联系!

接收调剂专业

082801 农业机械化工程

080201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080202机械电子工程

调剂要求:

1. 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达到国家公布的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

2.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为与农业机械相关的工科类专业。

调剂流程:

1. 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选择调剂管理模块,从网上向我校发来调剂申请;

    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我处会主动与之联系,并通知相关复试事项。

联系人:老师,老师

 址:南京市浦口区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科研处(210031

 话:025-58606559

E-mailgxykyc@njau.edu.cn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