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月 唐山启动西南交大研究生院建设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www.eduyz.net 作者:环渤海新闻网 时间:2015-01-07 10:07:50
  •     核心提示:
记者从西南(唐山)交通大学唐山校友会获悉,明年4月,我市将启动建设西南交大研究生院、国际部,届时西南(唐山)交通大学这座和唐山血脉相连的学校将在我市的人才培养上发挥更大优势。

  西南交通大学与唐山有着深厚的血脉渊源,学校在唐山的66年间,为中国近现代矿冶、土木工程和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培养了大批的开创性人才。近年来,我市与西南交通大学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通过多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成立4年多来,在高端人才培养、产学研究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交大以办学所得、治学所长回馈唐山、服务唐山的具体体现,已成为校市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西南(唐山)交通大学唐山校友会成立于2012年5月,在交大旧址保护、复建和西南交大唐山研究院一体化项目建设过程中,踊跃建言献策,积极奔走,在深化西南交大与唐山的合作、协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