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09年计划招收5000名硕士研究生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08-08-25 13:58:39
  •     核心提示:

汉网消息(记者 屈建成)昨日,记者从武汉大学获悉,该校2009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近5000人。

据介绍,该校还参加“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工作,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约60名(专业不限),主要面向西部12个地区,按照“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的要求,采取“自愿报考、统一考试、

适当降分、单独统一划线”等特殊措施招收学生。硕士生实行以2年制为基础的弹性学制,最长学习年限一般不超过4年。

该校有关部门提醒备考的学生称,部分考试科目有新变化。按照教育部规定,从2009年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含软件工程)四门考试科目均实行全国统一命题。教育学、历史学、医学三个学科门类初试科目为三门(其中第三门满分为300分),其中历史学门类的考古学与博物馆学及医学门类的部分综合考试科目由该校自行命题,其余二级学科、专业实行全国统一命题。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