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来源: 作者:北方民族大学 时间:2008-06-04 02:14:17
  •     核心提示:

我校现有10个专业硕士学位点需要从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中进行调剂招生,请按照以下要求办理调剂手续:

1、需调剂专业及名额:

专业

名额

专业

名额

中国少数民族史

      7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2

中国古代文学

      6

思想政治教育

4

专门史

6

生态学

4

应用数学

11

计算数学

10

计算机应用技术

11

电路与系统

4

2、调剂条件:

1)总分、单科均达到教育部规定的C类地区最低分数线;

2)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3、调剂程序:

1)符合以上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到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的下载区下载《北方民族大学调剂申请表》,填妥并贴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后于41日之前传真或邮寄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

 电话:09512068203          传真:09512066637    

 邮箱:bmdyzb@163.com         联系人:杨老师

     地址:宁夏银川市文昌北路204号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750021

     网址:http://www.nwsni.edu.cn/yjs/(可查阅我校08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各专业设置及导师的详细信息)

     备注:为了各位考生能尽快、尽早、准确无误地将调剂信息发往我处,建议用传真发送您的调剂信息。

    2)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指导小组将对调剂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复试人员名单,然后通知复试人员来我校参加相应专业的复试。具体复试办法、科目、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留意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告。   

4、优惠政策:

由于我校为地处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国家民委直属高校,所以具有以下优惠政策:

    1)严格执行教育部制定的“享受少数民族政策”,并且在同等情况下优先录取少数民族考生;

    2)各学位点均有部分公费名额,调剂录取的考生仍然有享受公费的机会。

5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调剂申请表(下载)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