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专硕发展超学硕 19所高校可培养硕士研究生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网www.eduyz.net 作者:燕赵都市报 时间:2014-11-25 11:03:51
  •     核心提示:
 从河北省研究生教育质量工作会议上获悉,未来河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所占比重将赶上并超过学术学位研究生,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将从发展方式、人才培养类型以及培养模式等方面发生转变。   在具体实施方面,河北省将在2015年计划引导、鼓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在年内建成40个左右的省级示范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到2020年,包括学校校级实践基地在内,力争每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均建有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   截至目前,河北省省属高校已有19所高校具有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资格,博士学位授予单位8个(不含试点单位),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9个。
news


  • 地图
  • 中国考研网论坛
中国研招信息网